close

很拖的一個星期,雖然每天都是如常的上班下班,可是在星期五的下午回想這個星期發生的種種,我真的要說“我累了。”
從星期天晚上的家事,到星期一到五的工事,每樣都讓我煩心,讓我傷心。
星 期天晚上回家,聽媽媽說嫲嫲哭了,好像又是爲了姑丈的事和姑姐吵架了。最後嫲嫲覺得自己有家歸不得,到八十歲還讓人家像皮球扔來扔去。其實,要是她喜歡的 話,我的房間能永遠給她,我永遠都歡迎她的。媽媽一邊說,一邊罵我怎麽反應這麽冷淡。其實只是不知道給什麽反應,難不成我也要大哭一場嗎?老實說,有點慶 幸自己不在家。要我看到一個老人家哭,我心裏會不難受嗎?爲什麽每個人都只想着自己的利益,任意的測度別人呢?我不想介入無謂的爭吵裏,只想大家都開開心 心。可是,憑我能做到嗎?
公司裏,幾天下來,公司離開3個人,我工作量加了。反正要分擔走掉的人的工作在老闆看來是應分的。我不開心,因爲我不想看到他們離開。另一方面又要感謝我還有這份工作。只是,路走下去是怎樣呢?我只能認認真真,努努力力過每一天。
下班前,我真的覺得好累,突然覺得連一個小時都好像熬不下去的感覺。從來沒像今天那麽想結束一星期,結果走到廁所避了5分鐘,讓自己冷靜一下。
一個星期過去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ishui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