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12.03

本來安排在昨天的行程,因爲第一天太勞累,所以改今天了。這就是自由行的好處啊!

而今天就是萬衆期待。。。去小法國尋找我最  親愛的小王子了。雖然上網已經搜了很多交通咨詢,但畢竟又要換火車轉巴士,滿複雜的感覺。所以聰明的我。。就從電腦拍下這個畫面,省得問路時候雞同鴨講。沒啥問題的搭上火車到了清平。。火車出站后,難題就來了。附近了無人煙,巴士站在哪兒呢?看到一群貌似要登山的人,照片就發揮功用了。他們看到照片后,就一直“Petite France”,"Petite France"的說,然後都很熱心的幫我們上網搜。可是GPS只能顯示方向,卻不能告訴我搭什麽巴士。。。我縂不能走到小法國啊。這個時候,“梗有一間在左右”的便利店就是我的救命恩人啊。雖然語言不通,還是把方向指給我們看了。千辛萬苦,終于到了巴士總站。

054

離巴士出發還有點時間,我們就去附近找早餐。我只能說。。。韓國的咖啡店文化實在太厲害了。連到了這種偏遠地方,也有雅致的咖啡店。連“阿珠瑪”也能泡出這麽西式的咖啡。吃了差不多時間,我們就上巴士了。這時候,外面下着毛毛雨。。。。

067_副本

聽到巴士報道“Petite France”的時候,十分激動啊。總算有驚無險的到達了。急不及待的買了入場券進去。。。一進去,仿佛置身在另一個國家。雖然天有點灰暗,但不損我們的興致。四圍的建築,偏佈園裏的小王子角色。。。讓我停不下來的一直拍。

  小王子02 
小王子01

後來發現。。原來“秘密花園”,“貝多芬病毒”和“Running Man”都曾在這裡取景啊。我們還辛苦的去找金周元遠望吉羅琳的地方,想要重現那一幕。不過是不是道具移位了,怎麽都找不到一樣的角度啊。。。對了,進場時,還特地買了一塊布,在小法國裏面收集蓋章。其實只是留念的用途,不過那種尋寳滋味滿刺激的。在裏面逗留了差不多2個多小時,就打算回程了。最後在門外有個伯伯熱心的要替替我們拍照,所以好不容易的合照出現了。精明的我們明白時間就是金錢,所以搭了計程車回火車站,省了等巴士的時間。就向下一站明洞出發了!

小王子印章

小法國01

到了明洞已經是下午三點了。。肚子快餓扁的我們就開始找吃的。。。最後到了全州中央會館點了石頭飯和海鮮餅,石頭飯還不賴,但海鮮餅還不及我在美國吃的,海鮮料沒那麽豐富啊。

 

 石頭飯 

體力補充了。。就開始逛啊逛的,我們又栽在Kosney啊。。果然是個黑洞啊,一進去就兩小時了。。。逛到差不多8點還吃不下晚飯,大概午飯太晚吃了。。。不管怎樣,我們就沖到 O'sulloc Tea House. 那是我們行程上重點畫下的。。必定要吃到啊!我們點的全部都是綠茶。有Fredo Green Tea, Green Tea Tiramisu 和 Green Tea Roll Cake. 大推!太美味了,綠茶飯不能錯過的店!

 抹茶

今天最後一站來到 Lotte Mart,食品搜購啊!不過考慮到在香港已經買了很多東西。。我怕行李塞不下去。。。所以我已經酌量的收斂了。最後就在門口看到一個嚇呆的景象,就是每個人都在搶紙箱,搶位子包裝自己的戰利品。。。在大家都在包裝的時候,我就拍下了這景象。最後回到酒店,把自己的戰利品攤開。。。其實真的沒買很多,都是手信啊~~

 

 lotte mart  收穫  

這樣子。。。首爾之旅也差不多告一段落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shuishui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