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來,我覺得我只是在做我想做的,我喜歡做的。
小時候,喜歡讀書,所以成績比較優越。不知不覺,被家人套上“會讀書”這個形容詞。

其實,會不會讀書,我不清楚。我只知道我喜歡知識。
但人慢慢長大。。。大學讀上去,不是單純喜歡知識就能了事。
我認爲,我要繼續讀上去,應該是要對我有幫助的學科。

就因爲猶豫不決,讀書一拖再拖。
今天,家人打電話來説,對我很失望。

我心想。。。就是因爲對我有期望,才會失望。
可是我從來壓根兒不想任何人對我有期望,
我只想。。。繼續做我喜歡的事,不受任何約束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ishui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