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講了屬肉體的人的特徵,今天的信息繼續補完。

屬肉體的人還有以下特徵:

6)控告弟兄
7)愛批評 - 這裡提到的批評是一些不能造就的批評,就像“雞蛋裏挑骨頭”。
8)不按等次- 體貼自己,不服權柄
9)喜歡獨自一人,不能與弟兄配搭

加拉太書6:8說 順著情慾撒種的,必從情慾收敗壞;順著聖靈撒種的,必從聖靈收永生。

羅馬書8:5-8說 
因為隨從肉體的人、體貼肉體的事.隨從聖靈的人、體貼聖靈的事。體貼肉體的就是死.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.原來體貼肉體的、就是與神為仇.因為不服神的律法、也是不能服。而且屬肉體的人、不能得神的喜歡。

神啊,我願做一個討你喜歡的人。我要做個聰明人,聰明人能知道自己所做的事的後果。每次當我開始體貼自己的意思時,願你的靈感動我,叫我立時回轉。我要做一個行在你喜悅的路上的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ishui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