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穌回答說:我的國不屬這世界;我的國若屬這世界,我的臣僕必要爭戰,使我不至於被交給猶太人。只是我的國不屬這世界。彼拉多就對他說:這樣,你是王嗎?耶穌回答說:你說我是王。我為此而生,也為此來到世間,特為給真理作見證。凡屬真理的人就聽我的話。

今天信息講到真理。真理就是真相,是真實可靠的,永不改變的。他幫助我們分辨是非黑白。真理的反面就是虛假,而一切虛假都是從魔鬼而來。魔鬼愛扭曲神的真相來迷惑人。所以今天我們要更深認識真理,免得跌入魔鬼的迷惑中,而被擄去。

認識真理,能帶出兩種果效:

1)約8:31-32 真理使我們得自由
2)約17:17 真理使我們成聖。就是使我們勝過世界,能從世界裏分別出來。

今年教會的主題是真理。當我們更認識真理,魔鬼就難以迷惑我們。

神啊,使我每次看聖經的時候,不只是頭腦上的認識,而是讓我真正認識你。求你發出你的亮光和真實,引導我到你的聖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ishui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