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信息講了神的三個屬性:

1) 無所不能(omnipotence)-神是大有能力的。希伯來書1:3説他用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。只要他發號令,一切事就能成就。以賽亞書40:12-15說他舉起衆海島好像極微之物。今天我們住在至高者的隱密處,就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,受到他的保護。在約翰福音11章,神使已經死透的拉撒路復活。耶穌在最沒可能的事上顯明神的大能。今天神也同樣改變了我們。我們要透過我們生命的見證,顯明我們的神是無所不能的。

2)無所不在(omnipresence)-神是不受空間距離的限制的。他有一個名字叫“以馬内利”。在約翰福音4章,耶穌用言語就醫治好在遠處的大臣兒子。詩篇139說無論在天上陰間,到哪裏都不能躲避神的靈。即使在我們最黑暗,最低谷的時候,神也在身邊,從未離開。

3)無所不知(omniscience)-神是一切知識的源頭。他滿有智慧。萬物在他面前都是赤露敞開的,一件都不能隱藏。約翰福音1章,耶穌在無花果樹下就看見拿但業。今天神從遠處就知道我們的意念,他了解我們。我們不為人知的痛苦難處,沒有一個人比神更了解。

主啊,我未必能在人前100%坦誠自己。但你比誰都更認識了解我,所以我能按我本相到你面前,將我一切難題,我不能勝過的交給你。我見到自己有很多缺點,我不夠去愛,我有驕傲的心,不能放下。雖然我極力想變好,但縂覺得自己沒能力。但今天我要改變,不是靠我自己,而是靠神。神要在我身上彰顯他的能力。我希望我能被你改變,讓人在我身上見證神的大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ishui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