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否每個人都看見我開心的時候,卻不知道我也有傷心的時候。
是否每個人都看見我堅強獨立的一面,卻沒發現我也需要人支持的時候。
是有那麽的時候,一切是那麽近,卻又感覺那麽的遠。
我盡力想抓住什麽,到頭來我抓到的都是虛空,是捕風。
是否我在外面為自己添了太多保護色,以致沒人認識真正的我。

有時候,我真的覺得“洋蔥”這首歌很適合自己,或許我總是等着機會去讓我“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”。

我總是在想五六年前發現的問題,我好幾次以為已經搞定了,卻發現我還在原地踏步。存在的問題仍然在我心裏存在着。一直說打開自己的心,我以為我已經做了。是否我做得不夠?我是否還要再踏前一步?

今天的信息講到“單純的心”。我一直認為自己是滿單純的人。但原來用我的觀點去看“單純”還是太單純了。我以為簡單就是單純,但到頭來只是我想做個簡單的人,但原來我的心也沒我想象中單純。我付出,當然希望有回報。雖然我心裏明白最終神會賞賜,但少不免希望有一些甜頭去鼓勵我繼續下去。

其實,是因為看得如此重要,得不到才不開心嗎?
是否真的有人不介意被傷害,毫無保留的打開自己的心?

今天,寫得很亂,因為心也很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ishui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