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高中到大學時代,都是用xanga寫日記感想的。今天,忽然想在xanga尋回一些有記念意思的文章,轉回來這個pixnet集中地。不得已的看了好多我以前的日記,有好多超大壓力的日子,也有好多單純的想法。無獨有偶,連Turtle都找回我上大學前的farewell video。今天是怎麽了?仿佛大家都在懷緬過去的日子。那些年,我們對主認識不多,但大家在一起唱詩歌,看聖經,是多麽美好的日子。人大了,難道就不能保持單純嗎?至少我認為自己雖然想的事多了,或許偶爾少了謙卑,但我對神的心仍然單純,對B/S仍然信任。

最近,實在發生了太多事了。為什麽要容讓口裏的説話傷害建立了那麽久的關係。或許已經不是年日的問題,如果還記得這是主流血捨命產生的家,就不會這麽輕易破壞了。如果明白主是怎樣為我們七重降卑,就不會只為自己而活。從前,那稱兄道弟的關係,很多事不用説都明白的。今天,雖然你坐在隔壁,但連講話都覺得我們的距離這麽遙遠。神啊!連我都不知道要怎麽為他她它禱告了,聖靈是否會用說不出的嘆息幫助我向上帝祈求的呢?

神啊!求你光照我們心中一切的黑暗,除去一切攔阻我們認識神的自高之事,將人的心意奪回,使我們順服基督。

 

今天敬拜時,聽到這首歌,我又眼淺了。在神面前,我們是那麽微小,就像水桶的一滴,天平上的微塵,但神卻揀選我們。他讓我們能歌頌讚美他的名,讓我們能獻上自己報答他。謝謝主!今天我還能為神的家感嘆,為神的家流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ishui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