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常聽見有很多問題,人與人的問題。我只知道大概涉及的人,其他。。我就不清楚了。雖然不知道,但也覺得煩。因爲這種人與人的問題,好像引起很多紛爭,讓好多人都提不起勁,不高興。

我是個很簡單的人,腦子不能猜疑,説話不能拐彎。太複雜的人和事,我腦子處理不了。以前就有人說,我跟人的關係不夠深。所以很多時候,也不會有人跟我談問題,讓我分憂。我爲此也曾掙扎,傷心。因爲是我重視的人,我極力想建立關係的人,想幫助的人,所以我不想關係只能停滯在某階段。但當這種人際問題臨到的時候,我慶幸我不是牽涉的人,我還能是我。既然問題輪不到我來解決,我能做的就是成爲一個不製造問題的人。

我不明白。爲什麽要為自己討公道。討了公道,卻傷了感情,值得嗎?究竟人所重視的是什麽呢?原來我們的關係這麽經不起試煉,原來所謂的彼此相愛就只能在自己利益不損的情況下嗎?

從前我不認識愛有多重要,我覺得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可以了。但經歷多了,看多了,聽多了。。。才發覺愛是這麽重要的。有愛的話,就能放下自己的利益;有愛的話,就不會想傷害人;有愛的話,紛爭什麽都不會有了;有愛的話,一切都很美好了。

我希望自己的愛能越來越多,就算受了傷,我還能愛。就算知道很多問題,我仍能單純的去愛。因爲神是用了這麽一份長濶高深的愛去愛了我們,我實在想不到有什麽理由讓我們不能去愛。
願主使我的愛更充足,叫我的愛不只是在言語上,也要在行爲和誠實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ishui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