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掰餅聚會的時候,最後想到這首歌《新天新地》。

沒有疼和痛,沒有悲傷,獨有主榮美與善良。
在那尊貴寶座裡為王,讓我又再遇見我主笑臉。
若覺得遙遠,如同空等,上帝今天同在也同行,
這新天與新地已來臨,誰人若接受這份愛,讓每顆心也振奮。

從前舊人的心,有着更新,
不必再懼怕,一切軟弱都可變更,
原來是神的心,使盼望終可抓緊,
永生的福蔭,現更近。

啓示錄説到這個新城:

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、看哪、 神的帳幕在人間.他要與人同住、他們要作他的子民、 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、作他們的 神. 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.不再有死亡、也不再有悲哀、哭號、疼痛、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。坐寶座的說、看哪、我將一切都更新了。

我覺得看到這句聖經很安慰。我雖然認爲我已經是個很樂觀的人,但偶爾身邊還是會出現讓我傷心感嘆的事。控制不了事情的發生,就要積極面對。盼望就是一天,神要親自滿足我們,我們也永不再經歷傷痛,且能與神同住。如果能時常想到將來天上的美景,那今生的勞苦也不足惜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ishui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