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一年只能選一部電影,les misérables就是趕在2012年末最不可多得的好電影。名副其實的“至高の感動”。

les miserables    

單是Hugh Jackman,Russell Crowe, Anne Hathaway這些粒粒皆星的名字,已經讓我十分期待了。看的時候,意料不及是演員出身的他們,唱起歌來也是有模有樣的。兩個半小時的電影,毫無冷場。唯一想挑剔是……怎麽唱歌時都要近拍大頭呢,我覺得電影一半的時間我是在看眾演員的頭啊。

最讓我激動的是革命軍起義的一場戯,就是風暴前夕的大合唱。我覺得好熱血。最後在Jean Valijean打算在教堂死去,Fantine出現的一幕,我居然在戲院裏面流下淚了。想到他一生為了自己一個諾言,就義無反顧的照顧了Cossette,給了她最好的人生,最後卻不求回報的消失在Cossette的世界裏。

電影完了后,腦子還是不斷出現“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? Singing a song of angry man...”。

我現在好想看這個的Broadway。你什麽時候要回來紐約?還是我真的要去倫敦嗎?

arrow
arrow

    shuishui7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